玄苍仔

【啥都吃的杂食党
【入坑太多自己都数不过来】
【大概是个机性恋&人外恋】
【总之就是审美DE化】
【目前踏入特摄坑】
【已A五年电五四合一盾太

神奇的梦境记录·1

视角有两个,我把还记得的对话的大致内容记下来,说不定哪天就能写了对吧。


一个从秘密组织出逃、失去了一部分记忆的孩子

一个疯癫的、即使被洗脑了也在寻找自己孩子下落的雇佣兵女士

一场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、互相利用的逃亡


——“为什么你总是能找到我藏在哪儿啊?!”

“这个嘛,大概是母亲的直觉吧。”


——“每一次,当我看着肚子上那条因为剖腹产而留下的疤痕时,我都在想:我的孩子到底在哪?是男孩还是女孩?他现在过得怎么样?会不会也像你一样被抓进组织里做实验?”

“……”

“大概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会救下你。毕竟,如果你的母亲还活着的话,大概也像我一样苦苦寻找着自己的孩子吧!”


——“既然目标一致,那我们就可以合作,不是吗?”

“哈,跟你合作那么亏,我才不要呢。”

“这小子不是你的孩子。”

“我知道,那又怎么样。”

“那如果我说,把他交上去,就能换得你孩子的一线生机呢?”

“……哈哈哈哈哈!!”

“疯女人你干什么?!”

“既然如此,那就更不能把他交给你们了!!”

评论

热度(3)